拾起初秋的落葉,這般深沈的綠,竟也有過雕零。

  從時光最初的發軔,輾轉曲折、飄零沈澱,經歷過的,珍藏過的,徹骨的、想忘記卻銘記了的,在反復的回味中,統統被掩埋了。

  時光是個神奇的東西。16世紀,從日本茶僧山上宗二的“一期一會”,那些你曾經願意不願意遺忘的,那些事、那些人。那些你以為明天你一定還能再見的人,在你一直期待的念念不忘中,到最終淡出了你的世界。

  你的,只要付諸行動,你的就還是你的。因為曾是最真摯的友誼,很快樂。因為一直沒有行動的想念,所以怠慢了、疏遠了。所以,記得至少一期一會。

  林肯說:“多數人想要多快樂就有多快樂”。很不幸,很多時候,我就屬於那小部分人。

  曾經看到有個老人買蘋果,一直在嫌棄拿在手中的蘋果如何如何的醜陋,個頭不大,顏色不好看,是想壓低蘋果的價格吧,店主的水果竟被如此貶低。

  很多時候,我只是很悲觀的只看到了自己的醜陋,酷似那個蘋果。

  被挑三揀四、被嫌棄不好。你希望被肯定。

  如果老人不是真心想買蘋果的人,大可以完美的轉身,留個華麗的背影,老人心裏若不是對“醜蘋果”還是比較在乎,想要得到蘋果,即使蘋果再小再爛,老人也不會關心蘋果的優劣,進而對蘋果加以評價。

  店主微笑,不降價。嫌貨才是買貨的人。

  而你,就是那個醜蘋果。

  請告訴我,我也被你關註過。

  請再等一等。

  經歷過的歲月,縱橫交錯。而你,始終是飛進迷林的小鳥。迷失在所難免。

  即使有一天,你遭遇了人生的冷風凍雨,即使有一天,你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即使有一天,你的翅膀不再能翺翔,那時,你的心正承受著生命所不能承受的痛,在你絕望的望著天空的藍,漂浮著的白。閉上眼,就只有黑色。

  那麽也請你等一等,迷林的下一個轉角,也許大地盛裝、春的氣息,在逼近。也許,我就在你的下個轉角等著你。

  你會記得我,能你共同度過難關麽?,

  請開心的告訴我,你就是那個醜蘋果,你有自己獨特的價值。也請記得我,風雨之中,可以同舟共濟的那個。

  秋的落葉,我拾起,再放下。綠,依舊是深綠。

        dior時尚風熱賣      rolex勞力士3折售賣    lv太陽鏡    gucci太陽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喧嘩取寵 的頭像
    喧嘩取寵

    越大鍋越快樂

    喧嘩取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