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ensson談《MH3U》在3DS版本和Wii U版本之間的區別

“不會有硬件同捆游戲,然而我和 Darin談過在capcom官方商店中供给一些軟件套裝,在我們作出最終決定之前,不要再問了,你會看到我們是怎麼做的”

我們收集到了一堆他們的評論。這兩位都確認3DS版沒有線上聯機,討論最終將Wii 的《MH Tri 》服務器關閉,將《怪物獵人》本土化之前的漫長等候,在CAPCOM官方商店中軟件同捆的可能性,《機戰Z2 再世篇》隱藏因素PSP游戲攻略游戲攻略玩傢網,以及其他的許多。

“不,我們也不想看著你們遭罪。。。本土化就是那麼一件须要大量時間和大批策略的東西,對於這個游戲,它不僅僅只是繙譯的問題,我們還想要發售存在完整線上配合才能的版本(Wii U)版,那需要更多的開發工作。但是現在我們可以提供給你Wii U上的MH3U,有著高清圖像,聯網,可與和3DS版本互換存檔。。。那都是十分好的東西——噹時那要花費時間”

Svensson也確認3DS版本沒有聯網

“既然已經告訴你們可以 cross play,兩個版本在內容方面就不會有什麼分別(至少,這是開發小組目前告訴我的)”

責任編輯:Jean

Svensson 談給Wii U增加支撑

“不倖的是,目前看起來无比沒可能。信任我,我們內部討論了這種事件许多年了。”

Svensson談是否有可能增添日版沒有的新內容,以及發售某種Wii U/3DS同捆版的可能性

“MH3U和原來的日版的MH3G有一些奥妙差異(就像是交換存檔的能力,日版3G需要应用下載的工具,美版?),但是游戲內容雷同”

“這個因素我還需要一些明確的消息,顯然跨領土的聯網甚至是聯機是可能的,可能會有這個要素。對於Wii U我們在使用任天堂的服務器(我觉得异常高興),我不確定他們是怎麼架設的。坦白的說,我們在等著Wii U版放在辦公室裏來玩,目前仍然有很多除了開發小組比人都得不到的可能會變動的部门的第一手資料,我們距離發售還有六個月(差未几吧)。我們各方面還有很多細節(基础是我們確實晓得的谜底)以及一些問題要和交流/市場小組進行商量,直到發售。”

Araujo 談為何花了如斯之長的時間才讓《怪物獵人》本土化

“我想是不行,記住,西方版本和日版是有輕微的不同的,而且3DS鎖區。我想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相對於多花上200個小時趕上存檔進度,同時擁有日版3DS和美版3DS,再買兩份游戲,這看起來要麻煩得多。也就是說,我們辦公室沒人做過這種測試。不過在我們最終說不可能之前還有僟個月時間”

“總而言之,在3DS版本上沒有線上模式的計劃。對不起”

CAPCOM在它的論壇上答复了一係列關於美版MH3G也就是MH3U的問題。Christian Svensson,公司官員/高級副總裁和Yuri L. Araujo ,網絡聯合/交换專傢提供了一些

關於Wii U跟3DS版本的內部新闻。

“我想將Wii 游戲的存檔繼承到Wii U游戲和3DS游戲中應該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去从新體驗一些原來游戲中的局部。記住,這是和過程相關的游戲,而不是結果”

“如果有新的消息,LV限量版包包款式,我會問問上頭能不能說,今天就是公佈的那麼多消息,其余細節我們會暫時保密,以後公佈。”

Svensson評論關閉Wii 的《MH3》 服務器

Svensson談服務器區域的問題

Svensson評論將《MH3》的存檔繼承到 《MH3U》中

“這個意義不可低估”

“我也很想看到3DS版本聯網,但是不會是這樣的,對不起”

“在某個時間(我不能說是什麼時候。。在我們做出決定之後,我們會当时告诉所有人),我們會關掉MH3的服務器,那個在日本是由KDDI運營的。我會保証在可作為取代的游戲出來,人們能够依据本人的意願轉換陣地之前,我們不會關掉服務器,因為假如我們那麼做了,就會讓良多人無法進行狩獵,儘筦這回使得我們的操作本钱變得顯著。”

Svensson談給3DS版本加上一個 WIFI 功效

Svensson談把日版3DS數据繼承至美版Wii U的可能性

“對於現在,這就是我們宣佈的事情。是的,成千上萬的人們為此而激動,因為我們把我們現在最大的一個品牌提供給了任天堂的兩個現有的新主機上”

Araujo 確認3DS版本沒有線上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喧嘩取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